面对一个纷繁复杂、色彩斑斓的多元新时代,青年被赋予了新的使命。他们用自己敏锐、独特的视角,观察、审视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大事小事,向世界传播了新一代中国青年的思想和见解,构建出了一个属于青年自己的世界观,展示了他们所代表的中国新一代的形象。为了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青年,中国日报将于2014年5月至7月举办首届海内外青年精英英文博客大赛。

  我们诚挚的邀请海内外的青年精英,利用这个舞台,尽情展现表达自我。因为我们知道,博学多才的你,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,让别人发现你的存在,让世界倾听你的声音。你,是中国未来的代言人!China Daily愿与你一同为此努力!

一、比赛主题

大赛活动主题不限。广大青年(35岁或以下)精英需以英文博客的形式,记录自己的所见所闻、所思所感。我们也会在比赛期间不定时提供选题供大家参考。

二、比赛时间

首届比赛:2014年5月-7月

三、报名方法

参赛者可通过页面上方的报名通道直接报名,然后登陆中国日报博客平台官方网站http://blog.chinadaily.com.cn/,注册用户信息,并将用户名和真实姓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:blog@chinadaily.com.cn

四、比赛要求

1. 博客内容可以是各种形式,如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。
2. 每位参赛者需每月贡献至少四篇博客,并持续写作三个月,方能参加最后的评选。

五、比赛评选

比赛结束后,将先以读者投票的形式产生前十位候选人,随后由中国日报组成的资深专家团队进行最终评选,评出一等奖、二等奖和三等奖。一等奖奖品为Kindle PW,二等奖120G移动硬盘,三等奖移动电源。获奖者都将获得“中国日报明星博主”证书,并有机会成为中国日报网特约撰稿人。